close

 

歡迎你來參觀我的部落格

 

大家好,我是有著吉他夢的Lai.

就讀高職三年級 每天生活都很忙碌卻很充實

雖然高中社團沒能如願進吉他社但手工藝社也很不錯

不過這也要慶幸我有一雙巧手

 

目前就讀科系為廣告設計科

希望能設計實用的產品以及畫出所有我想收藏的美景

也正努力學習攝影 想把美好的時光一一保存

 

而這樣普通的我卻有個小小的夢想

那就是想要組個樂團當個吉他手

站在那名為夢想的舞台表演

我也正在努力學習希望有天能實現這個夢想

 

希望來參觀我部落格的你能有個愉快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by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